97年第1學期-8078 藝術行政實作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43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施淑萍

教育目標

教學目的: 本課程旨在傳授藝術行政執行上之方法與觀念,使學生在課程學習中除了有初步的藝術行政之概念,同時也能夠對於藝術行政在執行上的內容有更清楚的理解與熟悉,藉此將此學習方式運用在日後從事藝術相關領域中。 教學內容: 1.學習如何撰寫並瞭解展覽企畫書、擬定展覽進度表、合約書、編輯專輯、規劃展覽、運輸包裝等藝術行政實際執行作業情況。 2.藉由觀摩展覽來講解展覽的執行結果,以及其他相關需注意事項。 3.從介紹當代藝術之影片欣賞方式,學習當今藝術展演的呈現型態與多樣性。 成績考核: 期中考:25% 期末考:25% 平時作業:50% 1.期中考前:至少需交二份作業 2.期末考前:至少需交二份作業 3.每學期期中和期末考前一個禮拜繳交參觀展覽心得報告一份(內容至少2頁) ※注意事項 1.所有作業需以12級字電腦繕打,行距1.5,左、右邊距至多2.5公分。 2.心得報告作業內容如有參考他人文章,請註明出處和參考書目。

課程概述

本課程旨在傳授藝術行政執行上之方法與觀念,使學生在課程學習中除了有初步的藝術行政之概念,同時也能夠對於藝術行政在執行上的內容有更清楚的理解與熟悉,藉此將此學習方式運用在日後從事藝術相關領域中。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藝術行政實作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