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第1學期-5111 專題討論981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學期成績以出席率及課堂參與討論(20%) 20 學生缺席一次扣總成績5分,缺席3次(含)以上即不及格
心得報告(50%) 50 每場演講撰寫心得報告一份,次週上傳繳交於教學平台上
碩士讀書計畫與presentation (30%)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12 人選讀,尚餘名額18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世佳

教育目標

本課程是為研一同學所設計,邀請所上老師分享他們的研究領域及經驗,也安排校外的教授來進行專題演講,並請所上的學長姐分享他們的學習經驗。透過這門課,同學將對所上的課程安排規劃更加瞭解,以助擬定未來的研讀計畫及研究方向。

課程概述

每週由一位教育研究所的專任老師進行專題演講,幫助學生認識教育研究所的全體老師及研究專長,也幫助老師認識所有的新生,使學生能夠更快融入教育研究所的大家庭中,也探索自己有興趣的研究方向。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各週講員提供演講大綱及論文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專題討論981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