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0746 化學工程實驗(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驗前預報 10
口頭報告 25
實驗態度 25
實驗後結報 20
期末考試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16 人選讀,尚餘名額1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謝樹木

教育目標

了解個種不同單元操作實際運作情況,由基本理論設計實驗方法,由實驗結果檢討理論與實際之差異。

課程概述

了解個種不同單元操作實際運作情況,由基本理論設計實驗方法,由實驗結果檢討理論與實際之差異。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Unit operations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7th edition, Warren L. McCabe, Julian C. Smith and Peter Harriott, 2005.
2、Wankat, Phillip C., Separation Process Engineering, 2nd Ed., Prentice Hall, 2007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化學工程實驗(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