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4403 高等輸送現象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 50
期中考 18
期末考 18
出席與課堂表現 14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5人,已有24 人選讀,尚餘名額2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楊怡寬

教育目標

學習進階之動量、熱量與質量傳送之觀念與其相關之工程計算,以期在化工與材料上得到專業知識外,也能有解決專業問題之思考方向以及工程直覺。

課程概述

本課程目標在學習進階之動量、熱量與質量傳送之觀念與其相關之工程計算,以期在化工與材料上得到專業知識外,也能有解決專業問題之思考方向以及工程直覺。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No Textbook

References:

1. Transport Phenomena by R. B. Bird, W. E. Stewart and E. N. Lightfoot, Jhon Wiley and Sons, Inc. 1960.
2. Introduction to Transport Phenomana by W. J. Thomson, Prentice Hall, PTR, Upper Saddle River New Jersy 2000.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高等輸送現象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