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5451 景設或專題各論研討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論文研究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9 人選讀,尚餘名額6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鍾溫凊

教育目標

1.論文題目擬定 2.相關文獻蒐集、閱讀、整理 3.研究方法選擇 4.資料分析 5.分析結果呈現與解讀 6.論文撰寫

課程概述

本課程乃研究所景觀論文研究系列課程之一。課程目的在協助學生完成碩士論文。課程內容包含論文題目的擬定、相關文獻蒐集與閱讀的引導、研究方法的選擇、研究結果的呈現與論文寫作…等各方面的引導與諮詢。強調訓練學生的邏輯思考能力、時間管理、研究執行力、學術寫作與發表學術論文的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邱浩正,(2002),量化研究與統計分析:SPSS中文視窗版資料分析範例解析(二版),台北:五南。
2.邱浩正,(2005),量化研究法(一),台北:雙葉。
3.邱浩正,(2005),量化研究法(二),台北:雙葉。
4.王佳煌、潘中道等合譯(W. Lawrence Neuman 原著),(2002),當代社會研究法:質化與量化途徑,台北市:學富。
5.劉宏裕等譯(Gratton, Chris and Jones,Ian原著),(2007),運動研究方法,台北:華都文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景設或專題各論研討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