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0904 資料結構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30
期末考 30
作業 30
平時成績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999人,已有43 人選讀,尚餘名額95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正偉

教育目標

.了解資料結構與演算法的關係 .了解各種基本資料結構的定義 .了解各種基本資料結構的應用

課程概述

資料結構課程學習如何在程式中儲存應用程式的資料。不同應用程式需求會需要不同的結構來儲存資料。學生必須理解各種資料結構的定義及其特性,並能針對不同需求來選用合適的表示方式。本課程著重於陣列、鏈結串列、stack、queue 以及 tree等基礎資料結構。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Ellis Horowitz, Sartaj Sahni and Susan Anderson-Freed, “Fundamentals of Data Structures in C”, 2nd Editon, Silicon Press, 2008. (開發代理)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資料結構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