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1092 國際行銷管理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考試 60
課堂討論 10
專題讀書報告 10
個案研討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60人,已有53 人選讀,尚餘名額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道釗

教育目標

I.全球行銷管理導論 II.全球行銷環境:經濟、區域市場、社會和文化、與政治、法律和管制的環境。 III.全球市場進入:、市場研究、全球化STP程序、全球市場進入策略。 IV.全球行銷組合:品牌和產品、定價、通路和實體分配、溝通、與數位化改變的決策。 V.二十一世紀的策略和領導:競爭優勢與領導、組織、和社會責任。

課程概述

全球行銷管理係指協調與整合跨越多重國家市場的行銷活動。全球行銷管理包括海外市場進入,海外市場的當地行銷管理,與全球行銷管理等三項任務。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Global Marketing, by Warren J. Keegan and Mark C. Green, sixth edition, Englewood Cliffs, NJ: Prentice-Hall, (雙葉), 2011.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國際行銷管理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