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2512 景觀設計(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星期三各階段之總評圖 40
星期三各指導老師所進行之平時考核 30
星期二輔助訓練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6 人選讀,尚餘名額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李瑞瓊

教育目標

有關本設計課之課程目標、評圖方式、參考文獻等部份,在上學期的課程綱要中,因為已經有詳細說明,是故請參閱該資料,在此不再重覆敘述。 在課程內容方面,本課下學期的上課時間,仍然維持在星期三下午的lecture(主要課程),以及星期二下午的laboratory(輔助訓練)。星期三課程之主要內容,經所有任課老師針對學生學習狀況、老師專長、和景觀專業需求趨勢等因素考量下,擬訂二個不同層次之設計題目,以供學生演練: 1.田尾世外桃源休閒農場之配置設計; 2.台中十二期重劃區之貨櫃公園設計; 上述有關各主題之細節內容,請參見各設計題目之進一步說明。 至於星期二輔助課程內容方面,依照慣例仍以(一)加強學生之景觀專業訓練、及(二)配合星期三之設計題目,作相關理念和設計重點之深入探討等二個重點為主。有關細節內容,請參見星期二之課程進度與各項補充說明(隨堂發給)。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主要參考書籍名單,與上學期相同。至於細部參考資料,則隨各設計題目及出題老師之相關規定辦理。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景觀設計(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