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5244 食品產業分析與經營管理實務講座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程中表現 20
參與小組組別的負責工作事項 30
期末報告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4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佩綺

教育目標

邀請畢業自本系所之系友回到本系介紹其工作內容與實務經驗,在其親身示範與講解之下,使本系學生對於專業知識學習與實務應用之間的整合連結,可以獲致啟發。同時,藉由系友的經驗分享與提醒,協助修習本課程之學生得以具備更為廣闊的心胸以面對未來的就業市場與生涯規劃。

課程概述

本課程安排一個學期的講座課程,藉由聘請畢業之學長姊,介紹工作內容與實務經驗,提供學生對所學在實務上應用的示範與連接。並藉由系友的經驗分享與提醒,希望在學同學能較從容的面對就業市場。由於課程為一學分,每次上課為小時,故一學期總共有9次上課時間,也共計有7次講座課程。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畢業自本系所之系友所提供的演講講義為主。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食品產業分析與經營管理實務講座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