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5314 公共藝術的策劃方略與行政操作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小組報告 40 各次案例分享內容的豐富性、完整性與獨創性,團隊合作的密切程度
評選小組虛擬成效 40 虛擬徵選小組進行提問之合理性與有效性,團隊合作的密切程度
參與度與出席狀況 20 課堂中參與討論的積極度,出席率,作業繳交狀況(上課抽點名三次未到((二次遲到計一次缺席)),有機會優先當掉.)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5人,已有27 人選讀,尚餘名額-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 平

教育目標

這是一門針對台灣公共藝術策劃與設計提案概念之研擬,和提案技術之學習與演練所開設之課程。本課程將假設學員為大型公共藝術之策劃者,或公共藝術之提案者(含藝術家),並針對策展方略、民眾參與計畫與形式、計畫書研擬、公共藝術的評選與行政程序、公共藝術的弊端與修法等課程綱要進行教學、案例分析、虛擬策劃/提案報告與討論等,使學員修畢之後具有自行提案或協助提案計畫書書寫、簡報、答詢之能力;將同學和教師組成模擬之徵選小組成員,並依照徵選小組成員意見修改計畫書之能力。

課程概述

這是一門針對台灣公共藝術策劃與設計提案概念之研擬,和提案技術之學習與演練所開設之課程。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大型公共藝術策劃案例
2.公共藝術提案計畫書實例
3.公共藝術設置計畫、簡章、契約實例
4.公共藝術法規
5.文建會公共藝術網站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公共藝術的策劃方略與行政操作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