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2學期-5454 景觀地理空間分析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上課參與和文獻導讀與討論 20 評估重點在於能瞭解並說明空間分析技術在景觀地理研究的重要性及影響,並能辨識出重要的空間分析技術間之差異,並能清楚表達。
作業 40 作業評估重點在於景觀地理空間分析方法應用的正確性。
學期專題 40 專題評估重點在能利用所學的景觀地理空間分析技術與原則,綜合評估一特定議題的研究假設,以提出適當的分析方法。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7 人選讀,尚餘名額6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宗賢

教育目標

本課程的目的旨在幫助學生了解處理景觀地理空間資料的分析方法,學生不僅可習得景觀地理資料分析技術之選擇與應用的適當性,且可了解運用景觀理論來提升研究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Bailey, T. C., & Gatrell, A. C. (1995). Interactive spatial data analysis. Essex, UK: Pearson Education Limited.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景觀地理空間分析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