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開課總覽:109學年度第1學期

管理學院College of Management (共5門)

教育目標核心能力
教育目標關聯表課程與核心能力對照表

上課日篩選:星期一 | 星期二 | 星期三 | 星期四 | 星期五 | 星期六 | 全部 (目前顯示星期一有上課的課程)

選課代碼 課程名稱 學分數 時間地點 授課教師 人數狀態 備註
1147
選修-Western Society and Culture
Western Society and Culture
3-0 星期一/1,2[M101] 星期二/1[M219] Valerie Leigh Holton 黃琛瑞 上限 70 現選 35
餘額 35
40045 管理學院 / 管理學院2
〖本課程為英文替代課程〗全英語授課,限管院國際菁英組學生修習,可認抵通識社會領域課程,不開放選課,人工加選。
1166
必修-Product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3-0 星期一/6,7,8[M233] 譚漢儒 上限 70 現選 43
餘額 27
40040 管理學院 / 管理學院2
〖本課程為英文替代課程〗全英語授課,限管院國際菁英組、僑生、外籍生人工加選修課,不開放重修生選課。管院學生不可作為英文畢業門檻替代課程。
1167
必修-哲學閱讀練習
Introduction to Philosophy
3-0 星期一/6,7,8[M107] 張一中 上限 40 現選 27
餘額 13
40038 管理學院 / 管理學院1
管理學院大學院課程:限管院國際菁英組學生修習,可認抵通識人文領域課程,不開放選課,人工加選。
1168 已停開
必修-自我治理的藝術:傅柯文獻選讀 3-0 星期一/6,7,8[M122] 武嘉文 上限 40 現選 0
餘額 40
本課程已於2020-09-14停開。
40039 管理學院 / 管理學院1
管理學院大學院課程:限管院國際菁英組學生修習,可認抵通識文明與經典領域課程,不開放選課,人工加選。
1169
必修-文明發展:書畫經典賞析
Chinese Painting
3-0 星期一/6,7,8[M122] 武嘉文 上限 40 現選 24
餘額 16
40043 管理學院 / 管理學院1
管理學院大學院課程:限管院國際菁英組學生修習,可認抵通識人文領域課程,不開放選課,人工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