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2學期-0516 綜合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演講摘要Abstract 5 清晰表達演講主題並符合摘要及參考文獻格式
口頭報告 50 綜合整理文獻資料,製作精簡的ppt,清楚、有條理分析且具邏輯思考的表達
書面報告 20 能由電子資料庫取得文獻,綜合整理後完成結構完整、論證層次均衡的報告
口頭報告問題答覆 10 能掌握報告的內容,瞭解老師及同學的提問,做出切題合理的回答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17 人選讀,尚餘名額1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劉光華

教育目標

培養學生閱讀與理解科技文獻﹐獨立分析、思考與討論問題﹐以及清晰表述思想的綜合能力。

課程概述

各學生分別就有興趣的化學專題,進行文獻資料蒐集、研讀、整理、發表演講及參與討論,並撰寫綜合報告。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化學相關專業文獻, e.g., Science, Nature, J.Am.Chem.Soc., J.Chem.Phys., J.Phys.Chem., J.Inorg.Chem., J.Org.Chem., Biochem., Analyt.Chem., etc.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綜合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