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第2學期-1600 多國籍企業金融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50
期末考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5人,已有49 人選讀,尚餘名額2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昭惠

教育目標

奠定對於國際企業現代化,全球化的潮流之基本知識。在金融財務專業領域之能力的培養及提昇為目標。

課程概述

本課程針對全球化、國際化的企業經營趨勢,介紹多國籍企業相關理論與實際運作,特別是在下列範圍:風險管理、海外投資及融資市場及金融面制度、全球化投資之資本預算及策略,短期及長期性融資的環境及工具的簡介及分析。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Multinational Business Finance, 9th ed. by Eiteman, Stonehill, and Moffett
2 International Finance, 4th ed. by Maurice Levi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多國籍企業金融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