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2學期-2284 和聲實習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報告 40 須依規定預備報告內容,經由教學平台準時交報告(pdf files),不接受遲交或其他格式報告
期末報告 40 須依規定預備報告內容,經由教學平台準時交報告(pdf files),不接受遲交或其他格式報告
上課出席率 10 除公假,喪假外,其餘的請假(事假、病假)每堂課以缺席0.5堂課計算。
隨堂表現 10 包含參與上課討論及隨堂和聲寫作練習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英宜

教育目標

配合「和聲學(一)」的教學進度,使學生充分練習四部和聲寫作及譜例分析。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Harmony and Voice Leading, 4th Edition
Edward Aldwell, Carl Schachter and Allen Cadwallader
Schirmer, 2011 (Textbook & Student Workbook, Volume 1)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和聲實習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