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第2學期-5088 績效與品質管理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報告 40
期末報告 40
上課報告及參與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0 人選讀,尚餘名額6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彭懷真

教育目標

幫助社會工作背景的研究生扮演品質、專案、績效管理等的執行者、教育者、訓練者。 有效運用管理方案推動非營利組織的專案。 提高非營利組織的績效。 瞭解以高品質執行社工專案的方法。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許棟梁、林俊仁審譯(2009)專案管理。Jack R. Meredith、Samuel J. Mantel, Jr.
。台北:雙葉。


其他參考教材
林燈燦(2003)服務品質管理。台北:品度。
戴國良(2003)企畫案撰寫。台北:商周。
顧志遠(1998)服務業系統設計與作業管理。台北:華泰。
蘇朝墩(2009)六標準差。台北:前程。

朱道凱譯(1999)平衡計分卡:資訊時代的策略管理工具。Robert Kaplan &David Norton原著。台北:臉譜。
李明譯(2003)執行力。Larry Bossidy & Ram Charan原著。台北:天下。
林宣萱(2011)績效!績效!Ferdinand F. Fournies原著。台北:美商麥克羅希爾。
高子梅、何霖譯(2006)策略校準。Robert Kaplan & David Norton原著。台北:臉譜。
陳正平譯(2004)策略地圖。Robert Kaplan &David Norton原著。台北:臉譜。
楊愛華、楊敏、王麗珍等譯(2008)專案管理。Harold Kerzner原著。台北:五南。
戴久永譯(2002)品質管理。S. Thomas Foster原著。台北:智勝。
樂為良譯(2001)六標準差,Peter S. Pande, Robert P. Neuman & Roland R. Cavanagh 原著。台北:麥克羅希爾公司。
羅嘉穎譯(2004)仍然不足夠。Eliyahu M.Goldratt原著。台北:天下。
羅嘉穎譯(2002)關鍵鏈-突破專案管理的瓶頸。Eliyahu M. Goldratt原著。台北:天下。
聯合勸募協會、鄭怡世(2010)成效導向的方案規劃與評估。台北:巨流。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績效與品質管理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