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1學期-2710 指揮學(器樂)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Anticipation, Discussion, Preparation 50 Anticipation, Discussion, Preparation
Mid-Term (口試) 20 Mid-Term (口試)
Final (期末報告及指揮樂團) 30 Final (期末報告及指揮樂團)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3 人選讀,尚餘名額5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鍾安妮

教育目標

課程名稱 :指揮法(器樂) 目的:訓練指揮能力、聽力以及鑑賞力,並擴展對不同時代曲目的詮釋力,上學期將著重絃樂團及古典樂派交響曲的曲目。 主要內容 :同上 (目的) 教材: 由音樂系圖書館及授課教師提供 課外作業: 每週指揮小型 Ensemble 的課前預備,以及不定期的口頭及書面報告。 考核:學期成績 50% Anticipation, Discussion, Preparation 20% Mid-Term (口試) 30% Final (期末報告及指揮樂團)

課程概述

目的 訓練指揮能力, 聽力以及鑑賞力, 並擴展對不同時代曲目的詮釋力 本學期將著重絃樂團及古典樂派交響曲的曲目. 考核 學期成績 50% Anticipation, Discussion, Preparation 20% Mid-Term (口試) 30% Final (期末報告及指揮樂團)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由任課老師自行編寫每週上課的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指揮學(器樂)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