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第2學期-6811 標竿企業講座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程參與及互動分享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0人,已有14 人選讀,尚餘名額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汪淑台

教育目標

本課程期望達到以下目標 1. 借鏡標竿企業的成功,達成互動學習模式 2. 形成產官學的串連,深入服務經濟的主軸 3. 建立更深入的產業人脈關係

課程概述

本課程將藉由一學期中邀請六位講座教授,藉由其產業及官方的立場為碩專班學生帶領目前最新的產業趨勢,分享經營突破的策略及在人資管理、營運模式、連鎖經營及海外拓展版圖的品牌強化議題。在與大師講座的互動過程中,不僅可以學到兩岸標竿企業經營的獨到之處,並且可以多了業界的人際網路拓展,對專業領域或是工作資源將有非常大的幫助。來自政府高層的講者則可以給同學國家政策的大方向,並帶領台灣如何以服務經濟帶出另一階段的發展,官方的講座將有效的帶領同學以更高的角度來看自身企業的發展。 修完本課程,學生將增強以下能力: 1. 借鏡標竿企業的成功模式,導入自身企業以達成經營突破的目的 2. 精準地抓住產業的脈絡,帶領企業進行開拓及改進 3. 學習到成功企業突破困境,解決問題的模式。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無參考書籍,主要為各領域最精華之經驗分享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標竿企業講座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