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1學期-3489 數位互動音樂劇場(劇場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綜合表現 30 出席率、學習態度、課堂分享討論
期中報告 20 報告內容的完整性以及深度、對於成品是否有評析的能力、眼光
設計與製作實務 50 作品的創意、是否按時完成計劃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31 人選讀,尚餘名額9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蘇曉青

教育目標

1.建立多元藝術創作平台,突破菸害防治宣傳與藝術創作的單向專業思考模式,使學生學習跨域資源整合實務。 2.使學生有能力以再利用物和材料進行空間布景的規劃、設計與製作。 3.使學生有機會從不同角度探討劇場設計的實務。 4.使學生認識劇場空間與設備及其製作設計的流程。 5.使學生了解劇場舞台、燈光等設計的藝術。 6.配合再利用藝術之效能完成菸害防治空間宣導的設計與製作實務。 7.使學生開發新視野、培養同理心、建立永續生活的正確觀念。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姜寀蕾譯:《窺看舞台》,台北:遠流。
2.舞台技術-理論基礎與實務操作,劉達倫編,台北:臺灣戲曲學院。
3.劇場技術手冊,施舜晟、范朝煒、連盈譯。台北:台灣技術劇場協會。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數位互動音樂劇場(劇場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