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第2學期-3493 103-2 數位互動音樂劇場(互動影像設計組)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動畫與互動作業1~5 50 從線性動畫到互動設計
平時成績 10 出席率、上課狀況與團隊合作
期末場景動畫與互動 40 內容創意、精緻度與整體呈現效果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3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27 人,選上機率為37%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邱浩修

教育目標

本課程由音樂系、外文系、美術系與創藝學院創藝媒體中心共同合作,以期末公演的互動音樂劇為表演形式,學習跨領域創意活動的合作和呈現。 本課程內容配合「數位互動音樂劇場(表演組)」,以及「數位互動音樂劇場(劇場實務組)」兩個課程,進行主題音樂劇(暫定「CATS」)舞台設計之數位互動影像部分的設計與製作,學期中修課同學會思考如何搭配劇本情節,進行多媒體影像與互動設計之腳本與設計創作,並學習運用動畫設計軟體Adobe Flash,以及Arduino 互動技術在舞台表演上的應用可能,結果將在校園內舉行公開演出。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Flash CS6 入門與動畫概念,貝拉著,松崗出版社.
精彩 Flash CS6 動畫程式設計:使用ActionScript 3.0,蔡國強著,易習圖書.
葉謹睿(2003)。《藝術語言@數位時代》。台北:典藏藝術家。
Arduino 完全實戰手冊(2014),Martin Evans 等著,王冠勛譯,博碩出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103-2 數位互動音樂劇場(互動影像設計組)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