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1學期-1838 物聯網概論與工程師認證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20 一次點名未到扣1分。
EPC/RFID 基礎認證考試 40 CloseBook,並由GS1Taiwan條碼檢測中心來監考。
EPCIE物聯網證照考試 40 CloseBook,並由GS1Taiwan條碼檢測中心來監考。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9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余心淳

教育目標

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在於讓學生了解物聯網的概念與技術,並使學生學習到符合未來發展趨勢的網路通訊與雲端技術之物聯網基礎原理與其相關的實作技術,並輔導學生通過並取得「EPC/RFID 基礎認證考試」與「物聯網工程師(EPCIE)國際證照」,以達到理論與實務兼備的教學目的。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必備教科書:
1.「物連網概論」,張志勇/翁仲銘/石貴平/廖文華,碁峰資訊,2013
2.「物連網核心技術、原理與應用」,李達生/翁仲銘/彭永新,前程,2012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物聯網概論與工程師認證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