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1學期-5924 國際經貿專題(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演講聽後心得報告 60 缺席三次,得0%;未著正式服裝,視為缺席。
與職涯導師互動 40 未達兩次,得0%;兩次(含)以上,得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7 人選讀,尚餘名額5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吳立偉

教育目標

本課程係以邀請業界及學界先進至本系演講為主,期藉由來賓的分析、提點與經驗分享,得以快速引領學生提升視野、追求自我定位,以利職場競爭力。

課程概述

為協助同學們對國際貿易、國際金融、創業創新、及全球趨勢變化等議題有更深入之瞭解,掌握最新的時事趨勢,本課程係以邀請業界專家學者或本系畢業傑出校友回校進行專題演講,期藉由來賓的分析、提點與經驗分享,得以快速引領學生,開拓國際視野、瞭解自我定位,並讓同學們培養將理論所學與實務現況相互結合之能力,進而提升職場競爭力。 本專題演講的主題,涵蓋有「國際貿易理論與政策」、「國際金融」、「國際企業管理」、「國際行銷管理」、「電子商務與全球運籌管理」、「金融科技管理與策略管理」、「兩岸經貿深化」等。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本課程係以邀請業界及學界先進至本系演講為主,故無教科書。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國際經貿專題(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