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15-10-12停開

104年第1學期-6999 伴奏實習(104上)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0 人選讀,尚餘名額7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音樂教師

教育目標

一、 伴奏總時數可以累計音樂會與分組音樂會時間,並且可由不同學期伴奏時間累計,只要在畢業之前累計滿時數即可。 二、 以被伴奏者的老師為指導老師,每次上課必須簽上課卡,音樂時繳交,最低上課次數為個別課上課次數的半數。平時成績佔30%,由指導老師評分;音樂會成績佔70%,由該場音樂會評分老師評分,請於音樂前先提醒評分老師需給伴奏成績並一併繳回系辦公室。 三、 伴奏實習的成績計算是在所有伴奏時間累計滿後,才送成績。修習「伴奏實習」課程應等到伴奏時間累計滿後,或是確定可以累計伴奏時間的學期才註冊選課該學分。已選該學分的學期若未累積滿伴奏時間,該學期成績將以零分計算。 四、 伴奏累積表於系辦公室取得,自己填寫,並於每次演奏後,交由韓助教記錄及保管。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依教師安排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伴奏實習(104上)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