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第2學期-5774 電子設計自動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率及課堂討論 60
期末報告 30
作業、小考等其他項目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21 人選讀,尚餘名額49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呂芳懌

教育目標

電子設計自動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EDA)涉及系統建構的正確性、可靠性、效率及最佳化。這是一個跨領域的主題,需要包括電機工程、電子工程與資訊工程等相關知識。在電子設計自動化的過程中,靈活運用計算理論(包括演算法、複雜度、自動機、邏輯、程式語言等)可以找到相當實用且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在本課程中,我們將研究一些有代表性的EDA問題以及在各EDA層次中所需要的技術與知識。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L.T. Wang, Y.W. Chang, and K.T. Cheng,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Synthesis, Verification, and Test (Systems on Silicon), Morgan Kaufmann, 2009.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電子設計自動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