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2學期-1492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新聞評析報告 25
國家個案報告 25
章節測驗 20
期末考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8 人選讀,尚餘名額3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宥婷

教育目標

本課程在研討國際人力資源管理之主要專題及實務應用,透過理論架構複習及實務案例的導入,探討國際企業之人力資源管理規劃實施及評估控制,提供國際企業管理者建置與應用人力資源管理之有效學習。

課程概述

國貿系人才培育目標致力於養成具跨領域知識人才。發展學生管理、資訊及語文技能,並引領學生發揮國際職涯最大潛能。以培養「具有國際觀」及「具備跨國經營專長」之人才為目的。透過「國際人力資源管理課程」強化學生未來任職國際企業或海外就業擔任人力資源管理職務或升學就讀國際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研究所所需專業職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  Dowling, Festing, and Engle 著 胡承楷、李國瑋、陳冠浤譯  滄海圖書印行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國際人力資源管理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