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17-02-22停開

105年第2學期-3617 教育研究法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8 人選讀,尚餘名額2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李信良

教育目標

1.增強教師閱讀和瞭解教育研究專業領域的種種現象與問題。 2.增強教師建立教育知識背景與有效解決教育現場問題的能力。 3.提昇教師對教育職場的種種現象與問題,更深的洞察力與敏銳度。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Textbook: 李奉儒 等譯 (2003)(原著者:Jack Fraenkel & Norman Wallen):教育研究法--規劃與評鑑。高雄:
麗文文化事業。
Reference:王文科、王智弘 著 (2008)(12版):教育研究法。台北:五南。
趙碧華、朱美珍 等譯 (2000)(原著者:Allen Rubin & Earl Babbie):研究方法--社會工作暨人文科
學領域的運用。台北:學富。
胡龍騰、黃瑋瑩、潘中道 等譯 (2000)(原著者:Ranjit Kumar):研究方法--步驟化學習指南。台
北:學富。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教育研究法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