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第2學期-5647 環境與奈米特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成績 10 出席和課堂表現
作業 30
期中考 30
期末報告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5 人選讀,尚餘名額6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彭彥彬

教育目標

1. 本課程是一門綜合自然科學和工程科學的交叉性學科。 2. 奈米科技的影響日益重大,對其基礎瞭解和廣泛應用以及對環境上的問題,都是學生應該確實去瞭解及學習的學問。 3. 在課堂教學的角度,培養學生對奈米科技之理解進而瞭解其對環境的影響。

課程概述

本課程是一門綜合自然科學和工程科學的交叉性學科。 2. 奈米科技的影響日益重大,對其基礎瞭解和廣泛應用以及對環境上的問題,都是學生應該確實去瞭解及學習的學問。 3. 在課堂教學的角度,培養學生對奈米科技之理解進而瞭解其對環境的影響。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Nanotechnology: environmental implications and solutions. Wiley-Interscience; 1 edition (March 28, 2005)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環境與奈米特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