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17-02-25停開

105年第2學期-7013 音樂論文寫作導論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人,已有0 人選讀,尚餘名額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李奉書

教育目標

本課程探討寫作音樂學術論文的原則,如導論、結論、提要,以及摘要、大意、大綱、參考書目的寫法。下半學期我們討論寫作音樂論文的相關議題,如小節數、樂譜、錄音的引述法,和寫作樂曲解說、樂曲分析、導聆的原則。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英文原著)Gibaldi, Joseph. MLA Handbook for Writers of Research Papers. New
York: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2009.
(中文翻譯)Gibaldi‭, ‬Joseph‭. ‬《MLA論文寫作手冊》,紐約:美國現代語言學會,
2009。(第七版)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音樂論文寫作導論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