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1學期-1083 環工倫理職場實習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習主管評分 70
實習導師評分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3 人選讀,尚餘名額67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維燁

教育目標

本課程為一學期之職場實習課程之一。學期實習生必需選擇三門課共9學分,包括環工職場實習,廢棄物處理職場實習,環工倫理職場實習三門課。學期實習之目標為使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就業環境中提早與就業市場接軌,精進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透過一學期之實際工作場域參與實務工作,更可使學生瞭解產業實際運作,印證所學,增加學生實務經驗與未來就業機會。為本系之學職轉換課程。

課程概述

本課程為一學期之職場實習課程之一。學期實習生必需選擇三門課共9學分,包括環工職場實習,環境科技職場實習,環工倫理職場實習三門課。學期實習之目標為使學生在競爭激烈的就業環境中提早與就業市場接軌,精進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透過一學期之實際工作場域參與實務工作,更可使學生瞭解產業實際運作,印證所學,增加學生實務經驗與未來就業機會。為本系之學職轉換課程。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實習導師自編企業實習手冊與實習場域所編之教材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環工倫理職場實習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