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17-09-29停開

106年第1學期-1175 AWS雲端安全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4 人選讀,尚餘名額6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許瑞愷

教育目標

本課程旨在介紹基本的雲端運算原理與 AWS 安全概念,包含 AWS 存取控制與管理、管控、記錄以及加密方法。此外,本課程也涵蓋有關安全的合規協定與風險管理策略,以及與稽核 AWS 安全基礎設施有關的程序。也將說明如何有效使用 AWS 安全服務,在 AWS 雲端中保持安全性和合規性。本課程著亦重在可實作的 AWS 建議安全最佳實務,讓您可以提升雲端中資料與系統的安全。課程也會特別說明 AWS 主要服務的安全功能,包含運算、儲存、聯網以及資料庫服務。課程中另外會說明一般安全控制目標與法律合規標準,並檢視跨不同垂直市場或全球在 AWS 上執行受管制工作負載的使用案例。您也將學到如何利用 AWS 服務與工具來進行自動化和持續監控,以讓您的安全作業能達到更高層級。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Training materials from AWS official web site.
2. YouTube SOC related videos.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AWS雲端安全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