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第2學期-6187 管理專題(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writing a essay 80
attendance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 人選讀,尚餘名額69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郭一棟

教育目標

This course focus upon finance topics through reading fundamental academic finance articles. The aim is to help students understand the finance issue and learn how to provide solutions.

課程概述

提供一系統性、整體性的管理學觀念架構,並以企業為主體來呈現管理知識的實質內容。課程目標為學習管理功能在企業中運作的實質內涵,對專業管理者在企業中的功能與角色有系統性的了解,並能有效運用管理知識於實際企業案例。此外,並可將管理的理論及實務融會與整合,並應用於生活上的各個層面。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Academic articles will be provided.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管理專題(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