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0851 創業實踐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個人課程參與貢獻(出席、發言) 30
個人作業成績、簡報、網誌 20
團隊成績 5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17 人選讀,尚餘名額3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葦君

教育目標

「創業實踐專題」是創業家精神與行動學分學程兩年實作鍛鍊的最後一門課,站在前三學期的準備、基礎下, 本課程將協助創行團隊進行市場試營運規劃、實作,並且協助團隊了解新創企業必需了解的法務與財務相關主題, 讓創行團隊中的每位同學不僅"知道"創業的知識,更能持續實踐,創造成果。 對於有意準備設立公司正式營運的團隊,也將協助進行設立程序的輔導,以及新創相關資源連結、整合, 使每位從創行學程結業的同學,未來都能將自己成長、經營的經驗回饋傳承到創行的社群!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The Startup Owner's Manual: The Step-By-Step Guide for Building a Great Company

Author: Steve Blank
Publisher: K & S Ranch; 1 edition (March 1, 2012)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創業實踐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