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2091 行政時事英文選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期中考 40
期末考 40
上課參與 10
出席率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44 人選讀,尚餘名額-1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劉志宏

教育目標

本課程主要是想透過一些國際媒體雜誌,例如:Economist、Time、CNN,來作為上課教材。讓同學們能夠掌握到國際時事的變化與潮流;並且能夠進一步地去增強本身的英文能力。在過往的教學經驗中,發現到同學們對於國際時事的發生比較漠不關心,往往無法了解到現在最新的時事發展,造成授課時的困難;再加上,英文為國際性的語言,同學們對於國際時事的漠不關心,也有可能是受限於英文能力的不足。因此,透過閱讀國際英文媒體,可以一方面增進同學們的英文能力,同時,也可避免閱讀翻譯過的中文可能參雜了其他人的主觀意識在其中,因此帶來的不客觀、不中立的假新聞。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無特別的教科書。上課講義會在課前放置在數位教學平台上,供同學們下載。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行政時事英文選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