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3466 領導與倫理:成功之道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出席與參與互動 20
期中報告 (給父母的一封信) 15
社區服務項目及團隊報告 45
期末學習心得報告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44 人選讀,尚餘名額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張平康

教育目標

「成功之道」課程的宗旨:培養以誠信為本的僕人式領導 (Developing Servant Leaders of Integrity)。 通過重點培養學生的僕人領導心態、誠信/倫理、和計畫執行團隊項目的能力,致力於促進學生領導力的發展。 本課程有三大核心價值:(1)僕人式心態 Servant-hood : 以他人為中心的思維,通過用無私的態度去服務,成就他人之美,提升他人的價值;(2)誠信/倫理 Integrity/Ethics:具有裏外一致的品格,思想、語言和行動一致; (3) 領導力 Leadership:發掘自身能力,幫助他人更加發現自身的價值,並為自己所處的領域帶來積極影響。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CEO-Global 提供 學生手冊
2. “6 大領導救生圈-TED 沒教的經營管理課” , 作者:張平康, 十字星球出版社 2018.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領導與倫理:成功之道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