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5651 水處理機電及控制實務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教師評分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6 人選讀,尚餘名額64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卓伯全

教育目標

以水處理機電控制工程的觀點出發,闡述智慧型控制領域的應用;並由環境工程基礎理論出發至進階控制應用,使學生兼具理論學習與實務應用。

課程概述

水處理機電控制工程可以說是一門藉由自動控制而整合環工機械、電子、電腦的整合性工程技術,因此機電控制工程可以說是藉由信號的傳遞與回授控制方法將控制、電腦、電子、電力、感測、機械等技術結合為完成自動控制目的而發展出的一種系統化工程技術。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Process Control: Designing Processes and Control Systems for Dynamic Performance, Thomas E. Marlin, McGRAW-HILL INTERNATIONAL EDITIONS, Chemical Engineering Series.
2.Real-Time Computer Control, Series Editor M. J. Grimble, PRENITICE HALL INTERNATIONAL SERIES IN SYSTEMS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3.智慧型控制分析與設計,林俊良,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水處理機電及控制實務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