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第2學期-5877 企業永續與服務創新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課堂討論 25
作業 20
期中報告 25
期末報告 3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5人,已有14 人選讀,尚餘名額1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許家偉

教育目標

隨著環保與社會責任浪潮,以及企業經營型態不斷變革,永續發展成為企業經營重要課題,而服務創新模式,則是協助企業解決永續挑戰的重要方法。因此,企業需要更有效的運用資源創造最大價值,除了原有的製造思維之外,亦能透過服務模式創新自身附加價值,建構企業永續競爭力。本課程主要目的為協助學生了解企業永續與服務創新的核心概念,探討企業永續的內涵,以及如何創新服務如何協助企業邁向永續轉型。透過本課程,我們希望能夠培養同學跨領域與團隊合作的能力,並有能力自主學習,更加強對於,藉以培養永續經營人才,創造服務創新的新價值,並落實在產品/服務的設計與公司營運中。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教師自行準備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企業永續與服務創新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