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1899 行政實習(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習心得紀錄 20
機構實習評分 50
指導討論出席 10
專案成果簡報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10 人選讀,尚餘名額4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秋政 李衍儒

教育目標

為協助本系學生及早瞭解公共服務實務,本系研商推展大學部實習計畫已久。過去試辦約六年之久的「志工管理與公共服務」選修課程,今改以「行政實習Ⅰ、Ⅱ」為名,並將學分數調降為上下學期各2學分,並限制為大三或大四學生的專屬選修而接續辦理。 本課程設計延續自過去前述上下學期課程的設計,皆以「學生學習成效」之驗證為核心,希望提供多元協助讓大四學生在畢業前可以將四年所學進行盤點,進而選擇一個實習場域及議題,結合一群好友共同發揮所長,為自己的就業履歷衝刺出一份藍海作品。 今年延續108上學期之安排,開始執行108小時校外專案實習。讓學生從多個專案計畫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案。過程中,將分配指導老師進行機構訪視,以及實習之外的專案討論,協助學生能夠如質如實完成所選專案。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無。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行政實習(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