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2462 吉他團體課(108下)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及課堂表現 30 學生若缺課超過五次,學期總成績即不及格
期中考試 30 筆試與實際彈奏
期末考試 30 筆試與實際彈奏
音樂會心得報告 10 須於期末考前繳交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9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李振聲

教育目標

吉他是眾多樂器中最容易攜帶且集獨奏與伴奏功能於一身之樂器,自古以來廣受人們所喜愛。在優良老師的指導下,以最小努力獲得最大收穫,學習吉他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了. 本課程以十八週之時間讓學員輕鬆學會 1.吉他基礎彈奏技巧並能彈奏簡易小品 2.學習並理解基礎音樂理論 3.知曉吉他之歷史與名曲,領略西班牙吉他之美。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吉他教科書:
《A Modern Approach to Classical Guitar Book 1》
(Charles Duncan著, 美國Hal Leonard Corporation 出版)
吉他補充教材:
《A Modern Approach to Classical Guitar Repertoire Part 1》
(Charles Duncan著, 美國Hal Leonard Corporation 出版)

樂理參考書目:
《楽學原論》(孫清吉著, 全音樂譜出版社出版)

導聆補充教材:
1.《Best Guitar 100》(EMI 50999 5 22153 2 2)
2.《綺麗浪漫的西班牙風情》(黃修禮演奏/喜馬拉雅唱片, 2009)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吉他團體課(108下)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