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20-03-10停開

108年第2學期-3296 領導與倫理:大學引導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00人,已有0 人選讀,尚餘名額10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鴻順

教育目標

1.「人人都是無價之寶,每個人都有無限潛能,為何一生的成果卻千差萬別?」一個主要原因就是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本課程用系統性的方法,協助參與者設立人生目標及學習實踐人生目標的方法。課程結束後,參與將得到自己設計的禮物—人生藍圖。 2.「凡曾經做過的,就不會緊張、害怕。」 本課程以「模擬約會」活動幫助⼤學男女青年,改變躲在電腦桌前、低頭滑手機、沉迷「虛擬世界」的習慣,勇敢⾛入校園,積極參與⼈際關係的良好互動︔尤其是藉著”模擬”約會的經驗,增強在兩性關係互動中的信⼼與能⼒。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習慣領域-影響一生成敗的人性軟體。
HD習慣領域進階版:智慧電網全面啟動。
從決策到妙策:突破習慣領域、洞見決策盲點、優化競爭策略、激發絕頂妙策。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領導與倫理:大學引導 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