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5326 液晶顯示器原理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20 除了不可抗拒因素,每堂課都要出席。缺席一次,另扣總分5分。
上台報告期刊論文 20 除實驗週外,其於每週都要上台報告論文。缺報一次,另扣總分5分。
實驗報告 20 實驗前,繳交預報。實驗後,繳交結報。缺交一次,另扣總分5分。
期中考 20 考試範圍包含主要參考書籍以及相關參考書目。
期末考 20 考試範圍包含主要參考書籍以及相關參考書目。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5人,已有25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家逸

教育目標

1. 教授液晶顯示器的原理,增加學生在未來升學與工作中的競爭力。 2. 動手做實驗,使學生融會貫通。 3. 上台報告期刊論文,讓學生了解液晶顯示器最新的發展。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Liquid Crystal Displays: Fundamental Physics and Technology
Author(s): Robert H. Chen
First published:6 June 2011
Publisher: John Wiley & Sons, Inc.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液晶顯示器原理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