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第2學期-6918 當代藝術創作專題(二):空間/跨域媒介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 25
課堂參與 25
期中閱讀研究口頭報告 15
期末閱讀研究口頭報告 15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5人,已有10 人選讀,尚餘名額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蔡明君

教育目標

透過課堂的討論與研究書寫、與同學及老師的對話過程培養學生個人在議題關心、創作發展、以及觀察與思辨的能力。以課堂相互討論分享作品,加上期中、期末邀請業界專業人員參與評圖的方式讓學生從中練習對話、溝通以及思辨,並經驗不同觀點與角度的作品詮釋方式。老師介紹展覽以及藝術家,以及期中、期末兩種不同報告的研究寫作,可讓學生檢視自身創作的方向、概念、手法,並對未來的發展有所助益。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高千惠,2017,詮釋之外,臺北:典藏
*Jens Hoffmann,2014, Show Time - the most influential exhibition of contemporary art, Distributed Art Publishers, Inc.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當代藝術創作專題(二):空間/跨域媒介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