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1學期-1209 永續與服務創新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專題報告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8 人選讀,尚餘名額5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黃開義 楊溥泰

教育目標

本課程希望藉由專題實作過程,培養學生下列經驗性知識與能力: 1.能夠運用分析方法或工具找出企業或組織在服務創新與經營面臨的問題或機會。 2.針對上述問題或機會產生對特定產業的瞭解與體驗。 3.能夠運用服務管理與創新經營的觀念架構與方法論,提出問題的解決策略與方案。 4.學習如何應用服務管理與創新經營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於實務問題的解決,藉由做中學培養實作的經驗與能力。 本課程為服務創新與經營組在大學四年級所開設的整合性專題實作課程。此課程乃是希望讓主修服務創新與經營組的同學,將大學前三年所學的關於服務創新與經營發展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加以整合與應用。在本專題課程中,學生將分組並針對一項企業或社會面臨到實際的服務創新與經營的問題或議題,實際地加以分析、規劃、設計、操作、及創作,進行實際服務創新與經營的問題辨認與解決過程,以達到顧客價值創造、傳遞與實現的目的。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老師自編教材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永續與服務創新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