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1學期-3127 自然:真菌的繽紛與應用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線上作業 60 線上課程上網時間與進度由育網安排,請同學主動線上學習
面授筆記心得 30 實體課程出席與繳交筆記列入計分
線上討論 1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90人,已有87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汪碧涵

教育目標

1. 真菌界與我們所熟知的動物、植物或其他微生物大不相同,有獨樹一幟的生命形式與生態功能。課程深入淺出介紹各類真菌與生態。 2. 真菌應用在經典釀造與生物科技,課程介紹其生物學與應用。 3. 因為對真菌學的基礎知識認識與科學素養不足,勢將影響認知與判斷能力,容易因網路訊息或廣告宣傳的誤導造成誤解與知識的濫用,其影響深遠。本課程希望普及真菌學的正確知識。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本課程請註冊育網(ewant)磨課師課程,真菌的繽紛與應用。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自然:真菌的繽紛與應用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