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已於 2020-07-07停開

109年第1學期-3392 多元與議題導向:地方創生:人文與智慧科技的整合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0 人選讀,尚餘名額40人。
本課程可網路登記,目前已登記人數為 8 人,選上機率為99.9%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伊志宗

教育目標

1、運用智慧科技探索地方,資源盤點及把握市場需求脈動之能力。 2、運用智慧科技協助在地社區將人文地產景特色加以商品化之能力。 3、運用智慧科技培訓在「亞洲」執行跨域專案管理的能力。 4、運用智慧科技培訓在「亞洲」推動地方創生的人才。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 課堂隨堂講義,請從教學平台下載,請每個人事先閱讀。
2、【有種生活風格叫小鎮】,何培鈞 著,2015,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必買教科書!
3、【風土經濟學:地方創生的21堂風土設計課】, 洪震宇 著,2019,遠流出版社。必買教科書!
4、【地方創生2.0】,神尾文彥, 松林一裕 著。2018,時報出版社。
5、【地方創生:觀光、特產、地方品牌的28則生存智慧】,木下齊 著, 2018,不二家 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