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1學期-6070 公司經營治理與企業倫理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出席狀況與課堂參與 30
書面報告 7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160人,已有105 人選讀,尚餘名額55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陳鴻基

教育目標

本課程分為上下兩學期,本學期邀請4位講者作專題演講,講者包括學者、企業經營者或智庫相關人員,演講主題涵蓋公司治理相關數位轉型、智慧科技、二代接班、永續經營等議題,透過座談分享企業經營管理、公司治理上所遇到的挑戰與案例分享,希望透過講座討論讓學生了解到現今永續經營環境面上所必須面對的議題與可參考的案例。

課程概述

全學期規劃安排5至6位富實務經驗的演講者,藉由課前研析演講背景資料,以及課程進行中與演講者互動,期待同學獲致豐富的環境、產業知識,深刻瞭解公司治理與經營管理各項課題。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待定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公司經營治理與企業倫理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