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第1學期-7215 區域景觀實務專題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實地參訪書面及口頭報告 30
分組議題討論參與及成果報告 20
論文計畫書 30
出席 2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70人,已有14 人選讀,尚餘名額56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教育目標

一、以議題及相關理論學習,實地參訪,同學參訪後的專題報告,問題導向進行學習。帶領學生深入探索景觀專業工作範疇,在原有專業基礎對問題有跨域前瞻解決策略與方法。 二、因應在職專班學生論文寫作,在議題範疇釐清、收歛,及議題訂定與研究方法以專題式講授,協助同學規劃碩士論文方向與內容,學生在掌握自己有專業利器下紮根精進,對景觀專業有更大的貢獻。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Foster, K. (2014). Becoming a landscape architect: a guide to careers in design. John Wiley & Sons.
2.Sharky, B. (2016). Thinking about Landscape Architecture: Principles of a Design Profession for the 21st Century. Routledge.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區域景觀實務專題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