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0260 初級綜合日語B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 60
期中、期末考 4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30人,已有28 人選讀,尚餘名額2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珠雪

教育目標

1.透過讀解、習作、翻譯等的多元練習,讓學生能將初級綜合日語A課程中所習得的相關語彙和語法實際加以運用,以培養其活用語文的能力。 2.林珠雪老師的部分是與日語自學區相結合,透過每週定量之作業的檢討與回饋建立其自律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3.北川老師的部分:能夠使用日文描述簡單的日常生活。

課程概述

透過本課程之讀解、習作、翻譯等的多元練習,讓學生能將初級綜合日語A課程中所習得的相關語彙和語法實際加以運用,以培養其活用語文的能力外,並透過對其觀察能力及解決問題能力等的要求,建立其自律學習的習慣與能力。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北川老師部份:
#『みんなの日本語』(大新書局)
#『絵入り日本語作文』
其他在課堂上告知。


林珠雪老師部分:
#上網作業之檢討(配合「初級綜合日語A」每週約兩課的進度,在日語自學區的網站上,會有以每兩課為一單位
的問題集與翻譯的作業。)
#自學區之故事性多讀教材。
#生活上之日文相關教材。
(以上兩位老師所提之教材皆為暫定教材,依與其他課程的配合狀況以及學生之學習狀況等等而可能有些調整。)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初級綜合日語B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