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1101 消費者行為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A版本-討論與發言 6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A版本-考試 3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A版本-報告 1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B版本-討論與發言 1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B版本-考試 3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B版本-報告 60 A、B兩種版本,在課堂中由大家共同作決定。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50人,已有51 人選讀,尚餘名額-1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余佩珊

教育目標

本課程將建立完整的行銷基礎概念,並協助學生發展與探索各類行銷使用手法,進一步將所學的應用於自己與生活所有的『消費者行為』上。

課程概述

本課程旨在介紹與學習: 1. 消費者行為的外在影響因素、內在影響因素 2. 消費者決策過程 3. 從實務中觀察消費者的行為 余佩珊老師的教學網站 http://www2.thu.edu.tw/~creative/index.htm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消費者行為』 譯者:陳智凱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消費者行為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