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1862 社會工作實習(一)B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作業 100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25人,已有22 人選讀,尚餘名額3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林昭宏

教育目標

延續上學期的課程目標,協助大家做好實習前準備。本學期的課程重點,將著重在助人技巧的演練、分析與討論,以深化大家的助人基本技巧。同時我們也將一起來探索自己感興趣的實習領域以及機構,透過資料蒐集、整理與討論,對自己感興趣的實習領域或機構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協助大家發展出一份能真正表達自己的履歷表,為申請實習機構與未來就業做準備。

課程概述

1.增進學生對社會的瞭解與關懷。 2.發展學生自我覺知能力,促進自我認識。 3.引導學生具備瞭解社會福利機構與社會工作實務的初步能力。 4.培養學生基本助人技巧。 5.協助學生選擇適合自己的實習機構,為機構實習作好準備。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社會工作實習(一)B歷史開課紀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