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第1學期-2235 雕塑創作(一) 課程資訊

評分方式

評分項目 配分比例 說明
平時上課評分 33 依出席及課中作業
期中評分 33 期中考及前半學期考核
期末評分 34 期末考及後半學期考核

選課分析

本課程名額為 40人,已有40 人選讀,尚餘名額0人。


登入後可進行最愛課程追蹤 [按此登入]。

授課教師

高燦興

教育目標

1.引導學生了解正確的藝術人生觀,並培養高超的藝術家情操。 2.讓學生熟知雕塑真意,訓練學生創作能力。

課程概述

本課程著重於雕塑媒材的擴展運用與造形創造能力的表現,從提升人文精神與融入雕塑創作的實踐出發,建立個人的表現面貌與發展方向。

課程資訊

參考書目

1.《The Adventure of Modern Sculpture In the Nineteenth and Twentieth》, Antoinette Le Normand-Romain et al. Sculpture, Centuries Rizzoli International Publications, 1986.
2.《藝術漂流文集》,卓有瑞著,藝術家出版社,2008。
3.依課程及進度需要隨時發給講義。

開課紀錄

您可查詢過去本課程開課紀錄。 雕塑創作(一)歷史開課紀錄查詢